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联盟杯塞尔比大胜傅家俊 墨尔本机器战平金左手

来源:110体育网 作者:110体育
2010年10月15日06:49

  (110体育英国报道)联盟杯比赛在苏格兰最北部小城阴维诺斯举行,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5-1大胜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则和马克威廉姆斯3-3战平。

  输掉这场联盟杯比赛,相信对傅家俊而言不太开心,由于居住地伦敦距离阴维诺斯十分遥远,赛前一天傅家俊驱车达七八个小时由伦敦开到了格拉斯哥,停歇一晚继续北上于周四中午抵达了阴维诺斯,而在失利后不得不继续长途驱车,但目地的不是伦敦,而是谢菲尔德,球员巡回赛第六站将于本周在谢菲尔德正式打响。

  塞尔比开局不错,第一局单杆91分开门红,但傅家俊第二局以单杆68分顽强扳回一局。

  1-1之后没有意料的是却成为塞尔比的个人表演,之后的连续四局塞尔比打出了精彩的64,53,131和90分,傅家俊苦无还手之力。

  之后继续开战的联盟杯第二场比赛,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罗伯逊3-3平分秋色。

  迄今为止的联盟杯排行榜上,塞尔比4战2胜2负积4分雄居第一,丁俊晖4战1胜2平1负积3分因为局数胜得比其他球手多位居第二。

  (110体育报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