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宣称健康根本没问题 与爵爷唱反调恐被驱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7:09

  信息时报讯 曼联在国际比赛日前和瓦伦西亚及桑德兰的最近两场比赛里,弗格森爵士始终没有用上球队的头牌球星鲁尼,对外他的解释是英格兰前锋“身负脚踝伤病”,起先爵爷声称鲁尼需要三周才能康复,然而随后的扫描检查又证明鲁尼只是韧带轻微损伤,从而让他得以参加前天国家队的欧锦赛预选赛,然而鲁尼本人却冒着激怒恩师的风险,公开和教练唱反调。

  在被问及前天英格兰主场险平黑山队的预选赛中脚踝是否有什么不适的时候,鲁尼回答道:“上赛季结束前我一直带伤,但是世界杯期间我参加了每一堂训练课,身体方面没问题,这个赛季我的脚踝根本没有问题,一点都没有,过去两个月我一直在训练,我没错过一堂训练课,所以我的健康状态根本没有问题。”而当有人问起弗格森说他的关节处一直带着伤时,鲁尼冷冰冰的耸了耸肩,说:“我不知道。”

  鲁尼不可能不知道弗格森在他的伤病问题上对外界的说法,如此不顾及爵爷颜面地唱反调,只能说明向来渴望参加一切比赛的英格兰前锋与最近几周俱乐部出于非伤病考虑让他休息的决定意见相左。自从今年3月底与拜仁的欧冠比赛中受伤以来,鲁尼这半年多过得一直很艰难,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上他的发挥相当平淡,新赛季开始之后媒体更关心的却是他在去年妻子怀孕期间召妓的丑闻。

  鲁尼的场内状态低迷和场外麻烦成群促使弗格森上个月没有让他参加回访旧主埃弗顿的比赛,使得曼联经历了补时阶段连失两球葬送大好局面的尴尬,一方面弗格森表示这是因为他预见到主场球迷必定会对不顺心的鲁尼大加辱骂,另一方面,他则认为英国媒体对于曼联前锋场外生活的骚扰令他“筋疲力尽”,导致了他状态平庸的结果。

  在准备和桑德兰比赛期间,苏格兰老头评价说鲁尼“他总是太想参加比赛了,即便身上带着伤”。鲁尼在和黑山队比赛之后的这番回应很难让人不联想到爵爷的金口玉言,甚至是以反例来证明了老头子的话,因为很明显他的状态依然形同梦游,可他仍在死撑,从西班牙的《阿斯报》到英国的《太阳报》,马上跟风猜测本应该和曼联洽谈转会的鲁尼恐怕很难继续维持与弗格森的关系,很可能在明年踏上贝克汉姆的老路,面临被转卖去西班牙的命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