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提前四轮夺冠 工体演京津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15日07:27

    搜狐体育讯 歇息了半个月的中超联赛,本周末战火重燃。中超进入到最后五轮,真正的肉搏战拉开了帷幕。细数争冠冲亚和保级三股力量,真可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本轮八场比赛,最令人关注的是,本赛季第二次鲁豫之约,可能会提前四轮解开中超冠军的悬念,但相信申花一定不会答应。而以京津德比为代表的亚冠资格争夺战,已经达到了白热化之势,任何一场比赛结果,都将使争亚之战风云变幻。当然更加惨烈的,是一对难兄难弟——南昌与青岛之间的保级死磕,胜负之关键堪称生与死的赌盘。本周末,多场好戏登台上演,不知道哪一场比赛能够吸引你的眼球?

  河南VS山东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河南欲打破尴尬 山东要提前夺冠

  联赛第二次鲁豫之约,将是一场特别的战斗。在联赛还有最后五轮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全队上下正全力向着最后的冠军梦想而努力。如果能够战胜对手,而上海申花又在客场输给长春亚泰的话,那么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申花10分的山东鲁能,将提前4轮问鼎联赛冠军。然而,主场作战的河南能轻易让山东得逞吗?

  河南和山东之间的中超历史交锋,河南2胜2平3负,总成绩来看,鲁豫对话基本上是棋逢对手。不过,河南却暗藏一个尴尬,那就是主场逢鲁不胜,而且最近连续两个赛季主场都遭到鲁能的扼杀。目前,夺冠在望的鲁能,不大可能放弃这一提前四轮圆梦的机会。虽然上半程主场与对手战成了2-2平,但一来到河南,鲁能就摇身一变河南的克星。最近六轮5胜1平的鲁能,可谓顺风顺水,但能否延续前两个赛季客场痛宰河南的纪录,恐怕并不会那么容易。为了阻击鲁能提前夺冠,俱乐部开出了百万巨额赢球奖金,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鲁能的客场之旅将充满险阻。特别是一旦新核邓卓翔不能出战,伊万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