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提前四轮夺冠 工体演京津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15日07:27

  长春VS上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长春主场胜

  主要看点: 冯仁亮能否闪光

  尽管鲁能提前4轮夺冠的梦想能否实现,尚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上海申花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的5轮联赛。一方面是要继续保持理论上的争冠可能;另一方面,当然更重要的是将一个亚冠名额牢牢拽住。然而客场挑战长春,对于布拉泽维奇来说,却是挑战与困难重重。

  连续三个赛季做客挑战亚泰,申花非平即负,长春成为他们不折不扣的伤心地。本周末,申花再度做客长春,胜负的意义对双方来说不言自明。对申花而言,赢下亚泰,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四轮的情况下,基本可以确保一个亚冠名额;一旦输球,后面的追兵趁虚而入,申花的前景可想而知。

  当然,对于长春来说,目前仍然没有脱离保级圈,主场作战如果能够拿到三分,无疑是雪中送炭。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长春2胜4平3负,上半程首回合,申花曾经1-0击败长春。对于亚泰来说,要想报上半程一箭之仇,恐怕要着重盯防住冯仁亮,他的边路突破,犹如飞翼般防不胜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