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唯一悬念冠军归属 降级队或提前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10月15日07:31

  沈阳东进VS广东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17日 15:00

  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沈阳东进本赛季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如果想要有所作为只能期待下个赛季。本轮是东进本赛季的底数第二个主场比赛,相信东进不会在主场让球迷“揪心”

  日之泉上赛季的表现足够精彩,但是本赛季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上赛季引以为傲的主场优势本赛季荡然无存,在赛季中期甚至要为保级而战,虽然目前来看保级大有希望,但是不到最后时刻并不能确定保级是否成功,因此这场客场比赛必须要全力拿分。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表现都比较让人称道,但是本赛季的表现都不理想,从赛季中段开始就都为了保级而战。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两队只要可以在最后三轮不输球就都可以顺利保级。本轮东进只需要1分就可以顺利保级,而日之泉在余下比赛则需要至少拿到6分才可以保级,因此本轮对于沈阳队来说压力并不大,而日之泉则压力较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