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唯一悬念冠军归属 降级队或提前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10月15日07:31

  北京理工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16日 15:00

  北理工是中甲13支球队中唯一半职业化的球队,球队以大学生为班底,从升入中甲至今的4个赛季,理工每个赛季都是为保级而战,本赛季更是一度积分垫底,如今联赛仅剩三轮,由于下轮理工将轮空,留给理工的时间只剩下两轮,在这两轮理工必须拿到6分才有可能最终保级成功,否则学生军将告别中甲。

  湖南湘涛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由于是首个中甲赛季,多少出现了一些后劲不足的情况,以至于在积分榜上跌出了前4.,作为升班马,湖南队本赛季的表现依然值得肯定。本轮客场迎战北理工,毫无压力的湖南队应该学会放松心态去享受比赛,为下个赛季的中甲做准备。

  两支球队境遇大不相同。理工要为保级而战,而湖南队则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湖南队来说心态上比较轻松,而理工则会出现一些思想与心理上的波动,这多少会影响球队的发挥。不过考虑到是主场作战,湖南队也会适量的锻炼一些新人,理工主场还是有拿分甚至取胜的可能。

  胜负预测:北京理工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