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唯一悬念冠军归属 降级队或提前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10月15日07:31

  浦东中邦VS南京有有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16日 19:45

  近期传出的东亚与中邦合并的消息使中邦成为了一个焦点,中邦的球员也多少收到了传闻的影响,心态上有一定的变化,目前正是保级的关键时期,中邦必须摒除杂念一心将比赛踢好,在赛季结束后再讨论与东亚合并的事情。

  南京有有本赛季由于一场大败成为了一支颇受关注的球队,不过这样高的关注度下南京有有的战绩并没有任何起色,依然在降级区徘徊,本轮将是一场与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南京有有如果想要保级就必须要全力打好比赛。

  两支球队目前都处于降级区,而且都被外界的一些因素有所影响,可以想见,比赛并不会太过精彩,但是却是值得关注,毕竟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关系到最终降级的球队“花落谁家”。从两队的实力来看,中邦略占优势,但是南京有有连续多个赛季在赛季最后时刻完成保级,在处理这样的比赛时应该会有一定的经验,因此这场比赛两队平局可能较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