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急召邓华德回京整顿 邓帅恐将面临处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5日06:31
  楚天 昨日,中国篮协急召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回京,参加男篮正在进行的停训整顿。

  在10月13日中国男篮已返回了北京,不过在球队中却未见邓华德的身影。按照之前的行程安排,邓华德会独自先回到上海参加一个活动,随后他可能将会休息两天,此前曾预计他会在上海呆四天时间,因此并未跟球员们一起登上返回北京的航班。

  不过,邓华德仅仅在上海呆了一天时间就要再次赶回北京。中国篮协称,虽然还没有出台对于男篮的处罚措施,但目前球队将会停止训练进行内部整顿,而这次整顿将不仅只针对球员,教练以及领队都在范围之内,因此邓华德不能缺席。

  (方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