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全兴五虎祝福谢菲联冲超 魏群:又看到崛起希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07:50

  在全兴时代,姚夏与马明宇、黎兵、魏群、高建斌被称为“全兴五虎”,听说成都谢菲联冲超之后,“全兴五虎”也给谢菲联很多的祝福,就差封红包放鞭炮了。

  马明宇:“成都足球去年相当困难,他们能坚持到冲超真的是很不容易。能够实现这样的目标,是成都谢菲联自身实力的一种体现,也是他们自己证明了自己。”

  黎兵:“肯定是好事!降级对成都谢菲联来说,完全是灭顶之灾,今年我知道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结果又冲回来了,真是很不容易。”

  魏群:“今天宋振瑜给我送了请帖,好像是冲超庆典的,我肯定去!成都谢菲联冲超真是很不容易,这让我们又看到了四川足球重新崛起的希望。”

  高建斌:“成都谢菲联冲超不仅对成都,对四川、西南的足球都是一件大事情。虽然远离了足球,可是自己依然在关注着足球,毕竟自己有着与足球这么长的感情。这么多年了,逢年过节,我们五个人都还会联系,发发信息互相问候一下。成都、广州这两支球队都跟我有关系,他们今年携手冲超,我打心底里高兴。另外王宝山在我很小的时候,对我就很好,在这里我也借媒体向他表达最真挚地祝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