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迪拜专辑 周五23:30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07:58

  迪拜在推动旅游带动经济的同时,又倾力打造自己与世界接轨的新名片---体育休闲运动。迪拜的高尔夫球场为数不算多,但他们主打的高尔夫高端旅游产品就像迪拜的金帆船酒店和世界第一哈里发塔一样具有品牌效应。迪拜高尔夫能成为世界高尔夫中心之一可绝不仅仅因为有几座世界级球场,而在于独特的营销推广理念。尽管沙漠中因条件限制,迪拜球场数量不算多,但由于财力雄厚的地产大亨介入,高品质锦标赛球场却不少,加上政府和企业财团支持,营销迪拜是全球最理想的高尔夫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品牌形象。其中迪拜蒙哥马利球场2002年建造,具有苏格兰林克斯球场的味道。波澜起伏的球道,给选手的击球带来极大的挑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周五晚23:30分,旅游卫视播出《言明小球大世界》高尔夫的沙漠绿洲-迪拜,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