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点兵国奥吹响亚运号角 梅方吴龑上榜俱乐部力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08:0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对即将出战亚运会的国奥队来说,这份名单可谓是一份准亚运名单。湖北绿茵的梅方和吴龑榜上有名,而上次集训,因锋线出现伤病而搭上末班车的周燎仍然无缘入选。

  与上一期国奥名单相比,这份名单变化并不大,大连实德有四名队员入选,成为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上海申花王大雷等三将入围,而北京和天津仍无人入选。此次集训将于10月18日到11月27日在广东进行,并将于11月8日开始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足球比赛。不过这一集训时间,与联赛的时间重叠,而不少队员已经是各支中超中甲队的主力,特别是收官阶段,涉及到争冠和保级。像梅方与吴龑就是如此,对志在第三的湖北绿茵队来说,他们的位置不可或缺。在得知国奥的安排后,湖北绿茵俱乐部一高层表示:“我们全力支持国奥备战,但前提是这两名队员不缺席联赛。关于这件事,我们将与国奥教练组进行协商,争取找到一个两全之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