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赛将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08:02

  逐鹿果岭,金秋问鼎。2010年10月23-24日,2010年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巡回赛将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赛事由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主办,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福州分公司承办,届时将邀请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南平和莆田等六地市会员约108名俱乐部会员参加。

  赛事为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采用2008年高尔夫新规及赛事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共设总杆、净杆A、B、C组三甲、最远开杆奖、最近旗杆奖、老鹰奖、小鸟奖以及由福州保时捷公司赞助的一杆进洞奖。BOXSTER奢华跑车的助阵,一定能激发出球友们更多的活力与激情。另外,为了丰富各地市参赛嘉宾的比赛生活,10月23日晚,主办方特别安排了欢迎晚宴款待各地市的参赛嘉宾,届时还将呈上各地市公司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以及博饼活动现场助兴。

  据悉,此次赛事俱乐部旨在通过举办高规格赛事,促进福建省内各地市高尔夫爱好者的沟通与交流,藉以提升俱乐部赛事举办水平及俱乐部会员满意度。(文/薛艳晖)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