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山西男篮正式签马布里3年 独狼打球卖鞋两不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07:45
  昨日,正在美国训练的山西男篮正式与马布里签订了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独狼”下赛季依然会出现在CBA赛场上。

  据了解,双方签署的合同为期3年,合同内容大致有两方面:一是马布里先为球队效力两个赛季,第三个赛季根据他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打球,或以教练身份继续为山西队效力;二是山西俱乐部将帮助马布里开拓其个人品牌球鞋在中国的市场,其中包括开设实体店。

  同此前媒体猜测的一样,山西男篮此次美国拉练一方面是为了锻炼球队,另一方面就是为续签马布里创造条件。北京时间昨晨,正在美国带队拉练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已同马布里见面,后者顺利地在事先准备好的合同上签了字。

  据了解,签约过程非常顺利,马布里对山西队开出的合约没有任何异议,欣然签字。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