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计划推出个人品牌 超小贝C罗成广告新天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0月15日08:25

  老牌万人迷贝克汉姆以及投奔皇马的C罗已经OUT了吗?根据《世界体育报》最新的调查显示,当今足坛品牌效应最强的球员其实是巴塞罗那的梅西,这位年收入3300万欧元的阿根廷小子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新广告天王。

  不过根据其他媒体的报道显示,贝克汉姆和C罗的年收入并不比3300万欧元低,所以梅西登顶足球运动员收入榜首的说法,或许还要进一步考证。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说法

  年入3300万欧元,超越C罗小贝?

  近年来各国足球运动员收入榜上,贝克汉姆一直名列前茅,梅西和C罗则往往紧随其后。但是随着贝帅老去并远离欧洲足坛,梅西、C罗等球星开始有超越之势。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日前披露,效力于巴萨的梅西以3300万欧元的年收入超过C罗、卡卡和贝克汉姆,登顶世界足坛第一。据报道,梅西在2009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使得他的收入大为增加,梅西在球场上的收入高达1400万欧元,几乎与C罗平起平坐。但梅西还有来自于球场之外的大笔收入,譬如广告,他在这方面收入高达1900万欧元,是当今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第一。梅西涉足很多领域的广告,例如食品、休闲服饰、游戏、汽车,离中国球迷最近的当属梅西代言国内一家汽车品牌。

  质疑:不过对于《世界体育报》的这一说法,质疑颇多,特别是这家巴塞罗那的媒体,向来有亲巴萨的立场。英国《泰晤士报》曾披露C罗在皇马总收入可达1.2亿欧元,最高年薪接近3303万欧元之巨,加上其他额外收入,也不会比梅西少。

  动态

  梅西签约名牌,将学C罗推个人品牌

  商业广告是梅西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周中,梅西在意大利米兰城与著名时尚品“Dolce&Gebbana”签约,他也首次身着该品牌的休闲装出席了“金足奖”颁奖典礼。“Dolce&Gebbana”即“D&G”,是意大利乃至全球最顶尖的时装品牌。除了梅西,此前意大利国家队的正装就由“D&G”赞助。

  代言名牌之外,阿根廷球星也希望能和贝克汉姆、C罗一样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品牌。《世界体育报》爆料称,梅西即将涉足休闲服饰领域。有意思的是,梅西在创办自己品牌前,已经建立起一套品牌推广方法,据悉在曼彻斯特由鲁尼管理,在伦敦由兰帕德打理,甚至在洛杉矶也有“代理人”,贝克汉姆将支持梅西的事业。更令人惊讶的是,梅西还不声不响地签下了内斯塔,在米兰为他的服装品牌进行推广。

  热议:值得一提的是,D&G就是一家休闲服饰公司,不过梅西认为自己代言这个品牌不会影响自己的品牌,并透露最迟明年夏天属于梅西的品牌将面世。有网友猜测,属于梅西品牌的第一家店应该会在巴塞罗那,这有助于他个人管理和经营。

  梅西本周有望成巴萨历史第五射手

  在收入创新高的同时,梅西在西甲的表现依旧优异。如果本周末梅西在巴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进球,那么他就将追平或者超越前辈克鲁伊维特,成为巴萨历史上进球第5多的球员。今年只有23岁的梅西在巴萨参加了148场西甲联赛,共打入90粒进球。克鲁伊维特效力巴萨期间共在182场西甲联赛中打入91球,排在他前面的是马丁,这名职业生涯踢到40多岁才退役的高效射手曾在112次代表巴萨出战西甲时攻入97球。再往前推,还有埃托奥(108球)、库巴拉(131球)、塞萨尔(195球)。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