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中建VS长沙金德

足协对浐灞翻译开罚单 罚款两万禁入替补席四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0年10月15日08:39

  日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于在9月29日联赛中指责裁判、干扰比赛的陕西中建地产俱乐部翻译张悦开出罚单。

  2010年9月29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5轮第199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与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最终,鲁能泰山凭借主场之利,1:0战胜陕西队。

  间歇了半个月的中超联赛本周末战火重燃,为了争取抓住进入亚冠的最后希望,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日前已经做好了迎战长沙金德队的各项准备。然而,在此次联赛重新恢复之前令浐灞将士心情不爽的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向浐灞队翻译张悦开出一张2万元人民币的罚单。理由是:张悦在9月29日浐灞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有多次指责裁判员的行为。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这样的做法是否公正、客观呢?我们就不妨再回顾一下2010年9月29日浐灞在客场同山东鲁能的这场比赛。

  此役是影响联赛格局的一场重要比赛,如果鲁能获胜,那么他们就将距离今年的联赛冠军越来越近,而一旦浐灞获胜,则浐灞进入明年亚冠赛场的希望大增。然而,就是这样一场影响深远的比赛,中国足协却派出了一名经验不足的年轻裁判马宁担任主裁。结果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争议,其中争议最大的一次是第31分钟,马宁吹掉了浐灞队一粒完全合乎规则的进球。对此,浐灞队当然有权利愤怒和申诉。马宁在这场比赛中的拙劣表现还不止此,从比赛的录像来看,最后时刻他还漏判了浐灞一粒点球。

  赛后,浐灞俱乐部相当愤怒,于是对本场比赛的争议之处进行了申诉,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申诉竟然为自己换来了一张罚单。

  禁止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翻译张悦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替补席4场;并对其罚款20000元。浐灞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称,中国足协既然是为了净化赛场,杜绝非体育道德的行为,那么就应该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马宁一并处理,但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的处罚叫人如何信服?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