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队与网队已抵达广州 15日广州体院进行训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8:47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NBA中国赛的主角火箭队和网队昨夜抵达广州。两队将在明天于广州国际演艺中心进行一场季前赛。

  日程安排紧锣密鼓

  NBA延续了在中国一贯的“旋风式”传统,不足48小时的广州之旅安排得满满当当。今天11时30分至12时,网队在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公开训练———当然这半个小时也许只能用来“热身”。训练结束后,网队将接受媒体的采访。随后的一个小时,则是火箭队的训练和采访时间。15时,NBA官方将举办“关怀行动”,这也是NBA在广州安排的唯一官方活动。

  按照这样的行程安排,明天上午将是球员最悠闲的时间。喜欢逛街的球员可以“请假”去羊城各大景点逛街“血拼”,不喜欢走动的球员则可能睡到中午才起床,然后在享用完午餐后才再休息一下前往赛场。按照往年的惯例,当晚比赛结束后两队很可能连夜乘坐专机返回美国。

  食宿条件优中之优

  在抵达广州后,火箭队与网队将入住位于珠江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财大气粗的NBA官方包下了这家五星级酒店的大半房间。按照往常的做法,酒店为球员们准备了特制浴袍和大号拖鞋。为姚明特制的浴袍还有特别之处,那就是浴袍胸口处绣上了“姚明”的字样。其他球员的浴袍上同样绣着代表球员名字的字母。姚明很可能入住顶层的豪华套间,这里的视角能够一览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表演的大舞台海心沙。

  在两支球队来穗的安排中,饮食是头等大事。酒店行政总厨荷兰人何端介绍,他此前曾多次与NBA相关方面合作,负责队伍外出打比赛的饮食,“梦八”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他就曾亲自主厨掌勺。何端告诉记者,他要让NBA球员在广州仍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口味和食品。鉴于球员入住酒店的时间较晚,所以酒店方面会提前准备夜宵。

  房间内除了有丰盛的点心和水果,还特别放了一副精美的茶具,喜欢喝中国茶的球员能够品尝到包括龙井、八宝茶等五种茶。考虑球员都是“高人”,酒店特地将床进行了加长。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在姚明入住的房间,原来2.2米的床被加长到了2.7米。为了让球员能睡个好觉,酒店在枕头上花了不少心思。他们准备了包括乌龙茶枕、乔麦枕、木棉花枕共7种、12个枕头供每位球员选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