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郜林发微博反击球迷辱骂 要拿砖头拍死你个混蛋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8:53

  郜林在比赛中不遗余力地拼抢

  国足12日晚在武汉的凄风冷雨中0∶4不敌乌拉圭,大多数球迷认为这场惨败是两队实力差距的正常体现,不过也有人恶语攻击国足和部分国脚。

  这些恶意攻击激怒了中乌战首发前锋郜林,其在微博中对这些恶意攻击的人作出了回应:“如果没人看见,我一定拿砖头拍死你个混蛋!请简单发泄情绪的球迷离中国足球远一点。”

  比赛当晚就发微博怒斥

  “比赛输了就是输了,实力不如别人没关系,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大家客观的批评我和我们的队伍都会接受,去改变!请给我们时间看着我们成长!但是对于一些不懂足球,编造是非,没事找事的人,我实在憋不住心里的火:去你×的!滚××蛋!别烦我!”

  这条微博显示的时间是10月12日23:41,也就是国足比赛的当晚,微博发出后被网友疯狂转载,本以为郜林的怒火就此终止的时候,13日20:25,郜林再次发表一条微博表示不满。

  “我们球员每次不管好的坏的只能默默忍受,不去计较!因为我们知道有很多人还是希望我们好,替我们着急!有些人呢?他会对朋友说:看!我把谁谁谁骂了牛×吧!如果没人看见,我一定拿砖头拍死你个混蛋!”

  郜林:有必要进行回击

  对于自己发的微博,郜林解释说:“赛后我一直在网络上浏览大家的评论,有些人很理智,对我们的批评很到位。但有些人就是简单地发泄情绪,说的都是一些极具侮辱性的话语,因此我觉得自己有必要进行回击,请他们离中国足球远一点。”

  “我不知道这些球迷想干什么。我知道有些人在家不敢骂老婆,在单位不敢骂领导,就只能在网络上发泄。”郜林又举了个例子说明自己为什么要还击球迷的辱骂。不过郜林也表示,很多球迷对他很支持:“这说明关心爱护中国足球的人还是有很多的,向他们表示感谢。那些想单纯来发泄的人还是换个地方吧。” 综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