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里亚请病假布帅不答应 拒搞特殊令爱将保持训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9:02

  上一轮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里亚斯科斯,本轮将为继续扩大自己的进球数而努力。不过,把里亚视为“球队的一条腿”的老布却没有让爱将搞特殊,坚持要求身体有些不适的里亚斯科斯参加训练。

  昨天,球队只安排了下午一练,训练时间为下午4点。距离训练还有45分钟,里亚斯科斯和好兄弟恩朗打车抵达康桥基地。“潮人”恩朗还是一身酷装打扮,白衬衫配领带和西装背心,小辫子加太阳眼镜,远远看去,恩朗酷似已过世的天王巨星MJ(麦克·杰克逊),见到众记者蹲守在宿舍楼外,恩朗也礼貌地点头问好。里亚则短T恤外套一件羽绒背心,走路时始终低着头。原来,近段时间日夜温差比较大,天气冷热无常,小黑的身体也出现一些不适症状。于是,里亚通过翻译向主帅布拉泽维奇请假,并表示会交一张说明书来详细记录自己的病情。

  不过,老布并没有马上批准里亚斯科斯的请假要求。在休息室为队员们开完训练前的准备会后,布拉泽维奇让领队郭光琪把已经躺上床的里亚斯科斯叫去训练场。

  里亚斯科斯抵达训练场时,队友们已经完成了两组绕杆跑,里亚斯科斯一到球场还想走向主教练解释些什么,但老布把手一挥,示意他什么都别说了,然后要求他先独自进行两组绕杆跑,即相当于跟上其他队友的节奏,随后才让所有人继续下一组训练内容。在里亚回到训练队伍中后,有队友和他击掌以示鼓励,里亚这才勉强露出了一丝笑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