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杨博宇进国奥最新集训名单 俱乐部对其提前解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09:09

   人民网10月15日电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备战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大连实德共有4人入选成为大户,但其中入选的杨博宇正处于俱乐部两停处罚期。按照惯例,正在俱乐部处罚期内的球员是不会被国字号球队征召的,但为了表示对国奥队的支持,昨天实德俱乐部提前对杨博宇解禁。

  一个月前,杨博宇因为在休息室里对主教练朴成华不敬,9月13日被俱乐部处以两停的处罚,并被下放到预备队,这是实德俱乐部本赛季中做出的最严厉处罚。受罚之后,杨博宇多次表达了悔改之意,但俱乐部并未对其解禁,相关人员称这是为了帮助、教育杨博宇。

  随着国奥队名单的公布,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宣布提前解除对杨博宇的两停处罚。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虽然俱乐部认为有必要延续杨博宇的处罚,直到其彻底改变后再做出解禁决定,但是这届国奥队担负准备亚运会和奥运会的任务,“在国家利益面前,俱乐部必须做出让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