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06世界杯悬案解密:赛前夫妻吵架 齐祖冲冠一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9:20

  本报讯 2006年夏天,齐达内在德国世界杯决赛中因头撞马特拉齐染红离场,事后有关这次冲突的内幕,众说纷纭。日前,法国足球记者拉霍利披露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原因:齐达内赛前同妻子的争吵是他头顶马特拉齐的根本原因。

  德国世界杯决赛在意大利队和法国队之间进行,90分钟战罢,双方1:1战平。第116分钟,马特拉齐在防守时扯到了齐达内的球衣。之后,齐达内在同马特拉齐交涉了几句后一头顶向意大利后卫,后者应声倒地。随后,齐达内被红牌逐出场外,意大利队后来在点球大战中获胜。至于头撞马特拉齐的原因,事后齐祖曾在不同场合表示,马特拉齐侮辱过自己的女性家属。

  除马特拉齐言辞激怒齐达内外,法国记者拉霍利日前在出席一档电视节目时透露了另外一个鲜为人知的原因。“在那场比赛开始前,齐达内和他的妻子有过一场争吵。因为吵架,齐达内一直到比赛当天都还没有恢复平静,他非常急躁不安。而当马特拉齐不断向他挑衅的时候,他就失去了理智,给了马特拉齐一头。”

  拉霍利是《齐达内私密世界》的作者,他对齐达内的私人生活非常了解。见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