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体坛富豪榜:许家印中国阿布 美女老总财大气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9:30

  徐明 实德老总永不言败

  胡润百富榜排名:第85位

  财富:100亿元

  公司:实德集团

  名片:中超大连实德俱乐部

  1992年,是年21岁的徐明创建了大连实德集团,10年后,集团形成了以化学建材、石化、金融保险、文化体育为主的四大产业格局。因此,文化体育在实德集团里实属重头。

  2000年,徐明从万达老总王健林手中接受大连足球队以来,共夺得4次联赛冠军,2次足协杯冠军,2次超霸杯冠军。其发扬“永不言败”的足球精神,按照“建一流足球俱乐部,打造中国足球王者之师”的指导方针建设球队,使大连足球成为了中超球队中夺冠成功率最高的球队。

  虽然不像恒大地产那般财大气粗,但徐明领衔的实德集团还是稳坐体坛富豪榜前列。年初,徐老大拥有私人飞机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本山大叔也正是看到自己的老朋友先买了飞机,才动了重金购机的念头。由此,徐老板“不差钱”的说法也不胫而走。虽然今年中超战场上实德成绩不佳,但拥有这位稳重成熟的大佬做靠山,来年登顶又有何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