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急召邓华德回京 在10天内公布处罚决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15日09:42

  中巴“斗殴门”事件昨日有了最新的进展,继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道歉并做出整顿球队决定后,中国篮协昨日紧急将正在上海休假的男篮主帅邓华德召回北京,商讨善后事宜。篮协承诺,将在最迟10天内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

  昨天,中国男篮召开全队会议,就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斗殴事件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检讨。原定昨日在上海金融学院为高校篮球队讲课的邓华德也被提前召回北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透露,全队这两天都不会进行训练,现在大家最担心的问题是巴西队是否会上告国际篮联,因为一旦有队员被禁赛,将影响中国队亚运会的备战。

  对于这次男篮的斗殴事件,篮管中心内部的意见也并不统一,部分人员认为邓华德应承担主要责任,他未能及时制止球员的不冷静行为。

  尽管中国篮协尽力安抚了巴西队的情绪,但国际篮联仍不会放弃对此事的调查。国际篮联新闻官安德鲁表示,国际篮联前日已经得到了群殴事件的消息。

  据悉,国际篮联目前已经就此事和中国篮协及巴西篮协取得了联系。“在搞清具体情况之前,我们不会对此事做出评价。”安德鲁严肃地说,“不过,国际篮联向来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我们会尽快做出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