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国奥集训抢人引俱乐部不满:足协不按规律办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09:55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舜天的周云榜上有名。不过由于中国足协规定,国奥集训从10月18日一直到11月27日,这引起不少中超球队的不满。

  据悉,国奥的集训计划除了影响中超联赛收官阶段的走势外,其放弃联赛、急功近利的做法,也颇受各个俱乐部的质疑。据了解,多家中超俱乐部对这次集训的安排提出了不满的意见。他们认为,中国国字号球队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依附联赛,让球员在联赛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如今中国足协将国奥球员从联赛中剥离出来的做法,完全是违背了足球发展规律。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