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篮网搭火箭专机飞抵广州 姚明在酒店享特殊待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5日10:21

  为了免去旅途的疲劳,火箭队和网队昨晚选择了乘坐火箭队包机从北京直飞广州,准备16日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第二场中国赛。

  火箭队从休斯敦飞北京时,选择了DELTA航空公司的包机,从休斯敦经由阿拉斯加短暂停留后直飞北京。网队被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带往莫斯科搞活动,随后从莫斯科直飞北京,并没有选择坐包机。这一次,他们刚好可以搭乘火箭队的双层波音747包机一起赴广州。据悉,包机昨晚9点从北京起飞,抵达广州是凌晨时分了。

  抵达广州后,火箭队和网队将下榻位于珠江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两支球队在这家酒店预订了300间房,房价每间平均在5000元左右。酒店为球员们准备了特制浴袍和大号拖鞋。为姚明缝制的浴袍还有特别之处,那就是胸口处绣上了“姚明”字样,其他球员的浴袍上同样绣着代表球员名字的字母。据悉,姚明和叶莉可能入住32层的豪华套间,房间原来的2米2的床被加长到了2米7。

  上一场在北京进行的中国赛,阿德尔曼并没有因为是姚明的主场而放宽姚明的上场时间。当被问到下一场在广州举行的中国赛姚明的上场时间时,阿德尔曼回答:“肯定不会多于现在的18分钟。”阿德尔曼表示,火箭队必须确保姚明缓慢的恢复过程,避免因为过度比赛而造成的二次伤害,“至于姚明何时能够打满24分钟,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场季前赛中,会选择一场比赛让姚明打满24分钟,当常规赛开始时再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