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伊布输球火气极大 中场休息时向范博梅尔吐口水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10:30

  本报讯 欧洲杯预选赛那边塞尔维亚球迷闹事风波还未平息,这边又出乱子了。目前在AC米兰大红大紫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他所在的国家队瑞典队可不像AC米兰那么强势。在预选赛中,他们以1∶4的大比分输给了荷兰,而在上半时,荷兰就以2∶0领先,在中场休息时,伊布与另一位脾气火爆的队员、荷兰队队长范博梅尔发生了冲突。

  据目击者形容,伊布当时气势汹汹地跑过去指着范博梅尔叫骂,并向荷兰人吐了口水,由于荷兰场上队员当中有不少人(如斯内德)与伊布比较熟悉,因此瑞典人最终被劝开,而作为领先一方,范博梅尔也不愿生事,选择了大度对待,事情就没有进一步闹大。由于这些都发生在更衣室球员通道,没有记入裁判报告,欧足联很可能不会对此进行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