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舜天已经五轮不胜 保级战力帆警惕对手触底反弹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15日10:31

 

  在休整两周之后,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将在本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已经五轮不胜的江苏舜天。代理主帅魏新表示:“我们一定要警惕舜天触底反弹,但这场比赛我们至少要拿到一分,这样一来南昌必须在主场死拼深圳才有保级希望,只要南昌能拖住深圳,等到我们与深圳直接过招时,或许就将决定谁降级。”

  对手近况

  舜天尚未宣告保级

  本赛季舜天俱乐部制定了保八争六的目标,而在联赛第20轮结束时,三连胜的舜天已经冲到了积分榜第6的位置,大有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势头。然而在此后的五轮比赛中舜天队状态急速下滑,五场比赛仅仅取得了两分,不但排名下滑至第11位,而且与几支存在降级危险的队伍之间的分差也越来越小,29分甚至仅仅领先垫底的南昌八一队5分,随时有可能陷入保级深渊,因此,剩下的每场比赛对于舜天来说都不容有失,特别是本轮与力帆的比赛,一旦舜天主场失利,保级压力将剧增。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尽管何塞在球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两球,但最终力帆还是在主场2∶3不敌舜天。

  力帆目标

  客场但求全身而退

  联赛间歇期间,力帆与国奥、成都谢菲联进行了热身赛,球员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在日常训练中,教练组则将重点放在了此前几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上,特别强调了后防线的整体配合,力求在后面的比赛中减少因自身失误而导致失球的情况。至于球队目前严峻的保级形势,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虽然倍感压力,但大家仍然坚信球队保级的希望极大。本轮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俱乐部并未提出必胜的要求,总经理陈宏就表示:“能全取三分固然可喜,但一分也可以接受,江苏的主场一向不好打。”而教练组方面除了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战术外,还要求所有球员一定要统一思想,场上不能出现有人想攻、有人想守的局面。

  此外,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中,本轮联赛停赛的力帆小将张健再次入选。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