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季前赛奇才不敌雄鹿 阿联良好状态不再仅3分5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0:04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结果主队先赢后输以88-96不敌对手。易建联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全场他打了20分13秒,仅得到3分5篮板1助攻,第四节没有上场。

  布拉奇17分9篮板,沃尔15分11助攻,杨11分7篮板,麦基10分7篮板,阿里纳斯只打了3分钟便因伤退场。雄鹿方面古登25分6篮板,德尔菲诺19分5篮板,詹宁斯13分7助攻。

  阿联今天继续出任先发中锋,首节仅打了4分55秒就被麦基换下,雄鹿也以11-4一度领先。此后沃尔突破上篮打三分,率领球队以14-13反超。但此后阿联和麦基联手也难挡古登的内线冲击,首节结束雄鹿仍以28-22领先。阿里纳斯首节仅打了3分钟便因腹股沟伤势离场。

  次节阿联连罚带投拿到3分。状元秀沃尔本节率队反击,8分8助攻的全能表现让奇才成功扭转比赛局势。半场战罢,主队以57-51领先6分。

  易地再战易建联重新登场亮相,上场后就给了詹宁斯一记火锅。但此后阿联表现不佳,三节打了8分44秒只抢到2个篮板,2次出手投篮均偏出。辛里奇侧翼接阿联助攻后跳投命中,奇才70-63。但雄鹿随后打出一波小高潮,在三节还剩34.9秒时将比分追成71平。最后时刻麦基上篮得手,奇才73-71雄鹿进入末节。

  末节易建联被主帅按在板凳上,奇才则在场上一溃千里的趋势。罗伯茨突破上篮得手造沃尔犯规,雄鹿一波21-9把比分甩开。比赛随后进入垃圾时间,易建联也未能再登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