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季前赛综述:爵士胜太阳 三将缺阵魔术仍宰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15日1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天部分赛事综述:

  骑士106-80大胜马刺


  面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和帕克缺阵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四位骑士队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在下半场打出进攻高潮拉开差距,他们在匹兹堡以106-80大胜马刺队,骑士队取得三连胜,他们先后击败火箭队、小牛队和马刺队,马刺队的两连胜被终结。骑士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41领先9分马刺。易地再战,骑士队凭借一波11-2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骑士队前三节过后以79-6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角色在场上互有攻守打完剩余比赛,骑士最终大胜,他们实现了季前赛对三支得州球队的横扫。

  骑士:希克森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塞申斯得到1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布森13分、6次助攻,哈里斯11分。马刺队:尼尔10分,布莱尔得到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魔术86-73击败山猫


  虽然雪藏了霍华德、卡特和刘易斯三位主力,但魔术队仍没有给山猫翻身的机会,最终在主场仍以86-73击败夏洛特山猫队,魔术队取得四连胜,山猫队遭遇四连败。前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67-60领先山猫。最后一节开始后托马斯罚中两球,尼尔森和巴斯联手得到7分,魔术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终场前6分钟时魔术队以79-65领先。之后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魔术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山猫队最终无力回天。

  魔术队:巴斯16分和9个篮板,理查德森15分,皮特鲁斯和雷迪克各得到12分,安德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山猫队:奥古斯丁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1分。

  雷霆97-89中央陆军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主场以97-89击败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雷霆队结束两连败,中央陆军队遭遇访美的两连败。雷霆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之多。终场前4分20秒时他们以91-75领先16分。这之后雷霆队有所放松,终场前1分27秒时中央陆军队以87-93落后6分。卡特关键时刻两次跳投命中,这让西斯考斯卡斯的罚球也变得无济于事,雷霆队以97-89获胜。

  雷霆队:杜兰特20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7次失误,伊巴卡15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梅诺得到10分。中央陆军队:索科洛夫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西斯考斯卡斯17分,戈登14分和6个篮板。


  爵士108-97胜太阳

  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战太阳队,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6-53领先3分。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拉锯战,米尔萨普率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爵士队前三节过后以81-74领先。末节,基里连科率队连得6分,这让爵士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终场前2分28秒时爵士队以103-88领先。最后关头太阳队试图反扑,但他们回天乏力,他们以97-108落败。这是爵士队季前赛第二次击败太阳队,他们取得四连胜,太阳队遭遇两连败。

  爵士队:杰弗森24分和6个篮板,埃文斯12分和4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尔斯10分和5个篮板。太阳队:特科格鲁13分,席勒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希尔10分。


  掘金100-95击败快船

  尽管比卢普斯继续缺阵,但安东尼状态神勇,他用“准三双”表现力压前状元郎格里芬,他带领掘金队在第四节末段发力重新取得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00-95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快船队遭遇三连败。首节战罢两队以32平握手言和,随后快船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但终场前11.5秒,凭借安东尼的表现,掘金以98-95反超。快船队暂停后,戈登圈顶出手3分不中,安东尼抢到篮板,格里芬只好采取犯规战术,安东尼两罚皆中,终场前3.4秒时掘金队以100-95领先。戴维斯暂停后压哨3分不中,快船队以5分之差落败。

  掘金队:安东尼3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弗拉罗27分和9个篮板,内内得到13分。快船队:格里芬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卡曼得到23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9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