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齐达内为何头撞马特拉齐 好友:赛前与妻子吵架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1:35

   本报专稿 (为冰)德国世界杯已过去四年,但关于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最终被红牌罚下的说法至今还是一个谜。近日法国传记作家拉乌里揭秘:齐达内之所以失去理智,是因为赛前一天他刚和老婆吵架。

  齐达内吃红牌,一直被认为是马特拉齐骂脏话涉及了齐达内的妈妈和姐姐,不过作为齐达内的好朋友、同时也是《齐达内,鲜为人知的生活》这本畅销书的作者,拉乌里近日作客法国电视5台一档节目时透露,“赛前一天,齐达内和他的妻子吵架了”。拉乌里说,“因为吵架,齐达内一直到比赛当天都没有恢复平静,他非常急躁不安,比赛中法国队的表现又不太好,在踢进一个勺子点球后,齐达内却错过了再进一球的机会。所以当马特拉齐不断向他挑衅时,他失去了理智,给了马特拉齐一头。”

  拉乌里说,“以红牌结束世界杯决赛,对齐达内来说非常糟糕,因为他球衣内穿了一件早已准备好的特制T恤,上面写着他要感谢的人:尤文图斯、意大利,父母还有教练。他原本希望脱了球衣之后,穿着这件T恤绕场一周,向球迷表达感谢,但最后,一切都变得糟糕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