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火炬深圳传递线路确定 18日驾车尽量避福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15日11:36

  【深圳商报讯】(记者 沈小妮 通讯员 刘明)10月18日7时开始,交警对莲花山红荔路段、福华路、莲花山山顶及关山月美术馆西侧道路进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停放车辆提前进行清理,并禁止一切车辆进入。昨日,市交警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火炬传递活动期间,呼吁市民当天上午尽量避免驾车经过福田中心区。

  市交警局指挥处副处长王可群介绍,火炬传递活动将在10月18日上午举行,从9时30分持续到12时20分,全程8公里,火炬手80名。圣火传递路线为:起点在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莲花山公园盘山路至西南门——红荔路——新洲路(逆行)——福华路(逆行)——金田路——红荔路(逆行)——莲花山公园东南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为终点,车队进入风筝广场在关山月美术馆西侧道路调头排队。

  为保障火炬传递活动举行期间的交通安全顺畅,市交警局成立“火炬传递活动”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由交警局长刘凤俊亲任组长。并提前制定“火炬传递活动”交通安保总方案、交通疏解方案、交通管制方案、预演工作方案等,现场指挥协调“火炬传递活动”各项交通安保工作。

  王可群介绍,整个火炬传递活动涉及路段的交通状况呈现多样性、复杂性的特点,活动期间将对中心区的交通产生重大影响。为尽量减少活动对我市的影响,根据市公安局的总方案,将整个活动的线路及周边的道路划分为管制区、控制区、疏导区,从全市道路交通的整体上进行交通管控。

  其中,火炬传递活动主线路为管制区,届时将对火炬传递线路双向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以莲花路、深南路、福华三路、彩田路、香梅路为交通控制区。莲花路以北、彩田路以东、香梅路以西、福华三路以南为交通疏导区。

  据介绍,10月18日前,交警将对管制区、控制区内交通热点、难点、乱点和停车场及路面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整治,消除交通隐患。

  10月18日7时前,交警将提前对莲花山红荔路段、福华路、莲花山山顶及关山月美术馆西侧道路停放车辆进行清理,清理后对上述路段进行封闭管理,禁止一切车辆进入。

  届时,交警还将安排应急警力在活动现场周边重点区域备勤,能够及时有效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火炬传递顺利进行。

  交警局呼吁市民:火炬传递当天,在中心区上班的人员要在8时30分前到达工作场所,活动当天管制时间内尽量不要驾车穿越福田中心区,确实需要的尽量选择北环、深南、滨河路。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