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谢莉尔下月初新专辑面世 被爆新歌词痛骂阿科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0月15日13:11

    搜狐体育讯 谢莉尔虽然与丈夫阿什利-科尔分道扬镳,但事业却蒸蒸日上,据英国媒体透露,高歌女孩的新专辑《三个字》后续即将面世,最早于英国当地时间今年11月1日发行。自从他俩婚姻结束后,谢莉尔虽然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但在体育圈的知名度日益下降,不过她并不会在乎这些,因为她与德雷克之间的暧昧逐渐引爆美国娱乐圈,逐渐打入她梦寐以求的美国市场。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在谢莉尔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非常引球迷们注意,歌名为《happy tears》,这首歌的歌词令人喷血,据悉直指她的出轨前夫阿什利科尔!歌词中含有“当我听到你的不忠,我哭了;当我说我要走的时候,我哭了;”其实,这部分歌词还是比较缓和的,不过这首歌最后的歌词让人瞠目结舌,“我卖掉了所有的钻石,烧掉你所有的衣服;爆了你轮胎,我哭了;烧掉你的西装,我哭了;”

  《每日邮报》断言,谢莉尔新歌《happy tears》的矛头直指阿什利-科尔,痛骂切尔西左后卫不忠,为了报复他而出自新歌。不过有网友表示,“当我说我要走的时候,我哭了”这句歌词岂不是在暗示阿什利-科尔能够挽回?其实,谢莉尔早在发布这个新专辑时,她就表示它很有可能震惊歌坛,“我希望他能够达到应有的告诉,你知道吗?”当然,我们不知道她所指的高度会不会是瞄准阿什利-科尔而出的《happy tears》。谢莉尔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人们能够有这样的感叹,‘哇,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专辑。’所以我只会放进去我自己感觉喜欢的东西。”

  据《每日邮报》披露,此前谢莉尔出的个人专辑《三个字》销售了达到90万份的白金销量,比分单曲最高销售记录达到了惊人的150万份!此外,该媒体还透露,《happy tears》的歌词并非谢莉尔自己写的,而是他人将这首歌的歌词给她过目时,谢莉尔立即接受了这首歌。《每日邮报》表示,当谢莉尔唱出这个首歌后,肯定非常解气。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