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国奥备战亚运名单出炉 长沙金德队小将任航入选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3:35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共有26人入围,其中长沙金德队的任航入选。

  国奥队在亚运会上与日本、马来西亚和吉尔吉斯斯坦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和6个小组中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在这次的26人集训名单中,大连实德队一共有4人入选,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根据足协规定,国奥队集训从10月18日开始,到11月27日结束。长达一个多月的集训也意味着,在中超联赛第26轮战罢后,参加集训的球员将错过联赛最后关键的四轮比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