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中能16日客场战南昌 两大将郑龙罗迪奇本场复出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15日13:41

  信报讯 在短暂的间歇期结束后,本周末,中超联赛重新开战。中能将在10月16日下午客场挑战保级对手南昌,如能取胜,中能将基本保级成功。因此,14日下午,中能全队便提前开赴南昌。相比起前两场比赛,中能主帅郭侃峰本场的底气足了很多,因为郑龙和外援罗迪奇本轮都将复出,无疑使得前场的排兵布阵轻松了许多。

  尽管15日一早有航班飞往南昌,但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休息和提前适应客场环境,球队仍然选择提前一天开赴比赛地。所有人都清楚这是一场硬仗。南昌目前积24分排名垫底,中能在上轮击败河南后刚刚得到喘息之机,但也只比对手对三分而已。本场比赛,南昌无疑志在主场全取三分,而中能则是先要立足于绝不能输,否则又将陷入困境。郭侃峰对这个对手非常重视,出发前还特地找相熟的记者打探南昌队的军情。

  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中能主场0:2告负,本轮又是客场作战,难度更加增大。不过好消息是前场核心球员郑龙在停赛四轮之后,本场将复出。这名小将本赛季多灾多难,前段时间又被发烧困扰了近两周,本周才刚刚恢复。前锋罗迪奇本轮也解禁。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