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苏伟伤重将休息1至3个月 逃过处罚也无缘亚运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5日14:02

  本报讯 12日晚,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打了不到两分钟,两队球员发生群殴。事后,张庆鹏被确诊为脑震荡,苏伟右手受伤,周鹏的脚也有些伤势。表面上看,张庆鹏是这次“群殴事件”的最大受害者,但实际上,身先士卒,冲在最前面的苏伟伤势最重。据悉,苏伟的右手伤情严重。

  在打篮球以前,苏伟练的是划艇,而划艇项目对手部力量要求非常高,在从事篮球运动后,身材魁梧、肌肉发达的苏伟很自然的就发展成为一名力量型的中锋。在“群殴事件”中,苏伟表现得异常勇猛,他冲在了“大部队”的最前方。在群殴过程中,苏伟的右手受伤,之后回到更衣室,队医立刻对他的右手进行了冰敷。当晚没有人想到苏伟的伤会如此严重,包括苏伟自己,队友询问他情况,他也只是说感觉手很疼。

  第二天,苏伟去当地医院检查,结果让人吃惊。关于苏伟的伤情,目前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骨裂,另一个版本是骨折。如果是骨裂,则至少需要1个月的恢复时间;如果是骨折则更为严重,至少需要休息3个月,因此,不管是骨折还是骨裂,苏伟都很难代表中国队出征亚运会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