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确定世锦赛热身赛对手 将战塞尔维亚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4:07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孙喜保)今天记者从中国排协获悉,为备战日本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女排将于23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届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26日至11月14日在日本举行。随着赛事的临近,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女排需要找一支欧洲队伍热身。此次中国队热身赛的对手塞尔维亚队是近年来新崛起的一支欧洲劲旅,全队平均年龄仅23岁。塞尔维亚队队员普遍身材高大,所公布的大名单上20人平均身高达到1.86米,其中最高的是1.97米的老将玛丽科维奇。队长尼可里奇是全队核心。据了解,中国队将于23日从北京直接奔赴天津的比赛场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