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奥队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津京两队均无人入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3:35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刚刚在热身赛中负于叙利亚队的国奥队又要集中了。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奥队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也就是国奥队出战亚运会的集训大名单。其中,泰达、国安两队依然无一人上榜,而实德、申花成为大户,分别有四人和三人入围。

  根据足协安排,国奥队将于10月18日至11月27日在广东进行集训和比赛,其间包括11月8日在广州开始的亚运会男足比赛。与上一期相比,这份名单变化不大,只有此前实德队被下放的后卫杨博宇回归。

  入围国奥队26人的名单是:张世昌、买提江(河南建业);郑铮(山东鲁能);王大雷、吴曦、宋博轩(上海申花);赵宏略、吕鹏、王选宏、杨博宇(大连实德);李健滨、张远、惠家康(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饶伟辉、李凯(陕西中建);宋龙(青岛中能);任航(长沙金德);张健(重庆力帆);王云龙、吕文君、顾超(上海东亚);朴成(延边);尹鸿博(广东日之泉);梅方、吴龑(湖北绿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