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为亚运大连队将杨博宇解禁 实德成国奥名单大户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15日14:55

  新商报讯(记者梁菲)昨天是极其平常的一天,但对于处在停赛停薪处罚期的实德球员杨博宇来说,昨天可是“双喜临门”的一天。一方面是由于在预备队良好的表现,实德俱乐部对其解禁;另外在昨天公布的国奥队征战亚运会的名单中,杨博宇赫然在列。

  上月实德主场与绿城比赛中,杨博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朴成华的批评不满,言语上顶撞了教练,考虑到他的这种行为对实德联赛冲刺阶段的气氛造成极坏的影响,俱乐部对他做出了停薪停赛的处罚。在此之前,大连实德队一直是以三停来惩罚不听话或者犯错误的球员,过去多名有问题的球员,都遭遇这样的处罚。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这次是两停,其中随队训练这一项,并没有拒绝杨博宇,从这一点看,大连实德俱乐部也是要从治病救人的角度,来处理杨博宇的错误和问题。

  在处罚出来之后,杨博宇感到非常后悔,他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失。在一个多月的预备队训练中,杨博宇的表现得到了很大的改观。他的这种表现,实德俱乐部管理层也是看在眼里,但实德希望杨博宇多在预备队待一阵,至少是在年底之前是不会回到一队的,俱乐部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杨博宇彻底收敛一下以往的坏习惯。但亚运当前,杨博宇不光在实德是后防中坚,在国奥队同样也是,为了国奥队的利益,实德俱乐部决定让杨博宇提前复出,应该说,杨博宇的提前复出是借了亚运会的光。但由于在预备队的训练强度远远不能与一队相比,杨博宇什么时候重回中超赛场,还要看他与球队的磨合。

  在昨天国奥队公布的亚运名单中,实德成了绝对大户,共有杨博宇、吕鹏、赵宏略以及王选宏等四名球员入选。国奥队此次集训从本月18日一直延续到亚运会结束。这四名球员能否缺席剩下的中超联赛,还需要国奥队和实德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毕竟这四名球员对实德冲击亚冠成功与否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