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天津队备战国安放松第一 提前进驻酒店避免打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15日15:06

   新报讯【记者 李航】尽管与国安一战仅剩下3天的时间,但泰达队的备战仍没有太多实质内容,放松心态、调整情绪成为这次京津德比备战最显著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今天才出征京城,但球队昨晚便已经在开发区提前进驻酒店,老汉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免除外界干扰。

  也许是吸取了以往心情紧张的教训,老汉在备战本周日与国安这场关键战役时,训练上更多是安排一些轻松的内容。在周二的公开课上,老汉安排的训练内容让大家感受到队内宽松的气氛。这种备战方式也延续到昨天,尽管球队今天下午就要出征,但泰达在这次训练中仍没有安排对抗、抢截等高强度的内容,反而在射门、传球的环节中穿插了一些游戏项目,使得队员们在以往备战中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和以前不大一样,放松练习比较多,可能是怕我们心理负担过大。”一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老汉的安排完全是针对即将到来的京津德比,赛前保持良好的心态远比技战术准备更为重要。

  除了调整训练项目,教练组在行程上也进行了精心的安排。为了让队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整以及排除外界干扰,泰达昨天在开发区进驻酒店休息,如此安排在以往并不多见。今天上午,球队在泰达体育场还要进行一次技战术训练,下午出征北京进行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