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庞清佟健携手扛大旗 14年索契冬奥会之前再复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4:48
  昨天下午,庞清和佟健在京表示,他们将第一次以情侣身份登上2010至2011冰雪赛季的舞台。佟健还说,他们将参加本赛季90%以上的比赛,不排除暂时离开赛场的可能,等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前再复出。

  以婉约、柔美见长的双人滑搭档庞清和佟健,将为中国军团承担起冲击金牌的重任。本赛季两人以情侣身份参赛,恋人间的情感无疑能让他们在冰上的交流更加丝丝入扣,配合更加娴熟与默契。他们的短节目《C小调夜曲》和自由滑《爱之梦》都是两人擅长的抒情风格的曲目。自申雪/赵宏博退役后,庞清/佟健扛起了中国花样滑冰军团大旗。

  佟健说:“目前我们恢复到了不错的状态,由于今年初参加了温哥华冬奥会,社会活动多了一些,导致训练时间没有以前长。本赛季我们设计了新节目,要滑出自己的风格,保持世界高水平。之后这几年的训练,我们未必都参加,本赛季大部分比赛都参加,根据情况日后不排除暂离赛场,然后归来,备战冬奥会。”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