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焦虑姚滨用心找“老四” 中国杯将是小将们良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4:48
  昨天下午,面对即将开始的冰雪新赛季征程,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表示,本赛季将是新老交替非常明显的一个赛季,需要大家重新再来,“老四”还很难找。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则对本报记者表示:“本赛季我们要给新人机会,让他们尽快成长。”

  姚滨说:“张昊中指骨折,导致他与张丹无法参加本赛季众多比赛。我们不能冒进,还是想让他踏实地休养。除庞清和佟健以外,中国另外两对参赛的双人滑选手是董慧博/仵一鸣和顶替因伤退赛的张丹/张昊的小搭档隋文静/韩聪。”

  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依次是老大、老二、老三,为了延续辉煌,姚滨一直在寻找“老四”,对于小选手来说,这次的中国杯将是他们的最佳表演时机。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