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怒斥激发球员斗志 国脚归来全力备战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15日15:34

    搜狐体育讯 “我的球员必须时刻保有赢球的信念,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如果我看不到他们有这样的状态,那么他们就将和一个魔鬼般的范加尔合作。”

  10月3日0-2负于多特蒙德之后,拜仁“成就”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7战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与领头羊美因茨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3分。如此糟糕的战绩显然令范加尔非常恼火,于是球员们开始了与“魔鬼般的范加尔”的合作。

  负于多特蒙德之后,范加尔取消了球队第二天的啤酒节活动,全部球员在塞贝纳大街接受范加尔的一系列严酷训练。从训练结束后范加尔的怒斥中就能看出荷兰人对球员们的表现有多不满意:“球队付给你们那么高的薪水,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在90分钟之内解决对手?为什么你们总是不能在比赛的时候拿出训练的状态?”

  带着范加尔的怒斥,球员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国家队,两周过去,又各自带着还算不错的国家队战绩回来。被范加尔怒斥后郁闷的脸上也出现了自信的表情:“我仍然相信我们还有夺冠的可能,”小将巴德斯图贝尔斗志高涨,“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赢得比赛再赢得比赛,然后赢下所有的比赛。”同样自信的还有克罗斯:“现在球队所有人都还相信,赛季结束后我们能够夺回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这样的状态自然是主教练最希望看到的,球员们都很清楚,如果明天与汉诺威的比赛大家还是不能在“90分钟之内解决对手”,等待他们的将是范加尔更加难看的脸。

  当然,汉诺威并不想让拜仁轻松如愿。主教练斯洛姆卡已经下了战书:“这次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复仇去年的0-7。很多球队都已经在慕尼黑证明过他们可以创造奇迹,我们同样可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