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继续限制姚明上场时间 18分钟已是他极限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5:41

  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给予了球队非常高的评价,并且着重点出不会猛然增加姚明的出场时间。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上半场我们打得尤其出色,从第三节开始我们已经获得了比较大的优势。整个球队的气氛都非常高涨,他们在球场上非常兴奋,非常努力,姚明也是,回到老家,他非常努力,每个队员都投入了全部的精力。”阿德尔曼用这样的开场白来总结这样的比赛。

  姚明在本场比赛出场了18分钟,这要比他之前打的季前赛出场时间都要长,那么姚明有无可能在下一场比赛继续增加出场时间呢?阿德尔曼给出的答案是:No。

  “我们相信姚明正一场一场恢复,今天出场了18分钟,但是我们还是打算放慢他增加出场时间的进度,为我们出于长远考虑,我们还是要会限制,基本上是18分钟。”阿德尔曼说:“中国赛的下一场我想还是18分钟,这是他的极限了。如果再增加出场时间,恐怕他会再次受伤。我们会等到利用还有的几场季前赛,抓紧时间再评估他恢复的情况。我们要看看,究竟什么时候能延长到24分钟,还是具体出场多长时间,我们还是需要继续看出场多久对他有好处。总体的原则是,我们要在前进中摸索,虽然他本人每场比赛都想多打一会儿。”

  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火箭将于16日晚上开始中国赛的第二场征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