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16个省市区报名组团参展2010年体育旅游博览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15:42

    搜狐体育讯 10月13日,南海网记者从本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为办好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各工作部门进行了明确具体的分工,采用多种有效方式,扎实推进招展工作。截止目前,共发出招展书1500多份,80%有信息反馈。第一轮招展约完成目标任务(500家)的三分之一。

  为更好地宣传本次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还将制作电视宣传片扩大影响。招展部门负责人率队前往有关城市,分别召开东北华北、西北、华东片区推介会,进行面对面地招展宣传。目前已有16个省市自治区体育系统确定报名组团参展,参展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作为此次体育旅游博览会主推适合在海南发展的高尔夫项目展区也已有11家国外知名企业报名参加,约20家大型知名品牌向组委会表示了参展的意向。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