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老布频频表达盼续约 朱骏抛老马为谈续约添筹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5日15:13

  朱骏此时抛出老马也就是为了和老布谈续约时多个筹码 董春洁

  “老实说,我抱着一生都在这里工作的念头。明年?当然要继续。”即将出征长春之前,老布再一次流露出希望和申花续约的态度。尽管这已经是老布第N次抛橄榄枝,但申花方面却并不打算现在就接。原因很简单,老布还有对手。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承认,马拉多纳下月将抵沪和申花谈合作。“什么都会谈,一切皆有可能。”

  续约心切频频表达

  昨天,布拉泽维奇的儿子也是他的经纪人出现在康桥基地。这也是去年圣诞节来沪之后,小布第二次来沪。而据申花内部人士透露,老布儿子这次上海之行的主要任务,就是和申花商谈老布的续约事宜。事实上,申花最近几场联赛结束后,老布都会有意无意地表达继续执教的念头。

  对于儿子的到来,老布也不避讳,面对提问,老布直截了当地回答,“眼下我们确实要先说后天的比赛,但是,如果是大俱乐部,那么现在就应该开始考虑下赛季的事情了。”根据申花和老布签订的合同,双方本赛季结束后,申花握有优先续约权。这也是之前传出国安准备争抢老布时,朱骏气定神闲地放出一句“有本事来抢”的原因。

  老马行程增设上海

  以老布的资历和能力,加上本赛季申花的战绩,主动提续约应该十拿九稳。不过,这次申花不接茬,绝非是质疑老布能力,而是老布又多了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这位横插一杠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朱骏之前保持联络的马拉多纳。下月初,老马将进行为期十天的中国行,朱骏昨天承认,老马将在此期间到上海和自己商谈合作事宜。

  此番访华,老马原本是受邀于中国红十字会,进行一系列慈善活动。在之前的安排中,上海也不是老马访问计划中的一站。不过,朱骏通过和老马的经纪人沟通后,双方已经确定老马将在这次访华行程中增加3天,专程抵沪。至于双方讨论的内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范围将相当广,“商业合作肯定是重点,足球话题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执教申花也很可能会提到。”

  签“马”可能性不大

  虽然早就和朱骏有过合作,但老马下赛季入主申花的可能性,目前看起来依然不大。毕竟,刚刚交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帅印不久,突然跑到一个亚洲国家执教一支俱乐部队,这实在不像是作风大牌的老马喜欢做的事情。就在十几天前,老马还专门面见阿根廷总统,梦想“复辟”,重新执掌蓝白军团。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表示,对老马,朱骏并非真的寄予很大希望。“谁都知道,要签下老马,只能用重金砸,这个没个几百万美元,肯定没戏。另外,老马的执教水平,并不一定比老布高。”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抛出老马,申花也是为了在和老布谈判时,多一个筹码。当然,申花希望强化和老马的合作关系,争取今后在引援、商业开发上有所收获,也是公开的秘密。“朱骏肯定是想先谈谈看,老马是性情中人,他做什么决定都不奇怪,一切等他过来再看吧。”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