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帅高洪波抵达山东淄博 将观看亚青赛决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6:14

   人民网10月15日电 今天,国足主帅高洪波抵达山东淄博,将观看2010年亚青赛决赛,交战双方为朝鲜和澳大利亚队。

  在本届亚青赛上,由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在八强战中0比2完败朝鲜队,在无缘晋级四强的同时也失去了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这已经是中国队连续第三届无缘世青赛。

  在亚青赛半决赛中,淘汰了中国队的朝鲜队依靠钟日宽和李赫哲的两个进球2比0击败韩国队,闯入最终的决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在5分钟内连进两球,同样以2比0的比分淘汰沙特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亚洲青年锦标赛的决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