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夺冠前景光明 伊万不关心申花踢出完美比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16:18

   人民网10月15日电 本周日,在中超第26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目前鲁能已经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队10分,夺冠前景一片光明。

  面对大好形势,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仍显得非常谨慎,他表示不到最后一轮绝对不会放松。“队员最近练的都不错,而且积极性很高。一些队员参加了预备队联赛,保持了较好的状态,国家队的队员也都很健康。我们会保持精神的集中,我相信队员们不到最后一轮是不会放松的。”

  本轮比赛,只要上海申花队负于长春,而鲁能战胜河南,那么山东队就将提前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对此伊万表示,“我们只关心自己的比赛,球队要踢出高质量的完美比赛,尽量确定优势地位。河南的场地不好,对地面进攻有影响,我们打法主要是通过配合,但是也有高球,条件对于双方是同等的,要争取踢好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