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京津德比周末打响 天津队长佐里奇:平常心对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16:25

  人民网10月15日电 本周末,中超第26轮比赛全面打响。17日晚7点30分,一场焦点战将在北京工体上演,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

  今年的中超联赛仅剩下5轮,目前天津队积39分领先北京国安1分,位列积分榜第3名,国安紧随其后。由于山东鲁能以54分遥遥领先,京津两队已将目光放在夺得明年亚冠联赛名额上。而大连、杭州、辽宁、河南以及陕西5队紧随其后,分差最多只有6分,可以说都保留着冲击亚冠的希望,因此周日晚的“京津德比”胜负对于两队来说显得非常重要。

  为了缓和队内的紧张气氛,天津队主帅哈恩在训练课中刻意安排了一些搞笑的训练环节。队长佐里奇直言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整个间歇期全队都练得很苦,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谁都想要这三分。”佐里奇说,“去年我通过电视观看了京津德比,似乎全中国的球迷都在关注这两队的较量。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全力以赴。因为这就是足球,结果永远不可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