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朱晓琳放豪言 坚信夺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奖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5日16:30

     新华社南宁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志伟)在15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石化杯”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选手朱晓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很有信心在锦标赛上获得奖牌。

    曾经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朱晓琳说,虽然过去参加过3000米和5000米的比赛,但是马拉松才是自己的发展方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参加下一届奥运会马拉松比赛做准备。

    朱晓琳说,在中国参加这次半程马拉松锦标赛,面对众多中国观众,没有压力只有动力,相信自己可以跑得更快,跑出最好的成绩,有信心获得奖牌。

    上述锦标赛将于1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这一赛事是国际田联正式单项锦标赛之一,是目前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路跑赛事,迄今为止已举办了16届。(完)2010/10/15 16: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