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FIBA关注姚明中国赛 称其虽未恢复100%但仍能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10月15日1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火箭队来到广州体育学院亚运篮球馆进行NBA中国赛广州站比赛的热身训练活动,备战16日晚和篮网的比赛,姚明在训练中非常努力。

  而且姚明在首场中国赛中破例上场时间超过12分钟,最终6投4中,砍下9分,也引起了国际篮联FIBA的关注,FIBA官网撰文“姚明在回归”的文章对中国巨人给予了报道。详情如下:

  在因为脚伤缺席了整个上赛季的比赛之后,姚明复出后距离恢复到他在火箭的最佳状态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至少在中国赛北京站,在来看他打比赛的国人面前,姚明再一次表现得很能打。

  在五棵松体育馆,姚明2008年身披中国队球衣接受球迷山呼海啸的欢呼声的地方,这位2米26的巨人打了19分钟,贡献9分、4个篮板,帮火箭91-81击败篮网。

  姚明这个赛季每场比赛将打多少分钟还没有确定,火箭在对待他的出场时间问题上显得很谨慎。

  当被问到火箭的限姚令时,姚明表示:“一切都是为了让我的健康能够维持更久。即便是小孩子们都知道,蔬菜可能不好吃,但它们对你和健康确实有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