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暴雨和烈日下冲刺 环海南自行车赛领骑衫未易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7:05

  羊城晚报琼海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海南高速·瑞海杯”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4赛段昨天收兵,荷兰斯尔禧玛诺洲际职业车队的荷兰车手范·哈穆尔以2小时19分37秒率先骑完了103.6公里的全程,阿斯塔纳职业队的维林缇·伊格林斯琪和俄罗斯国家队的伊万·科瓦诺夫分获第二、第三名。维林缇·伊格林斯琪还以12小时5分21秒列总成绩首位,并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冲刺王的绿衫和亚洲最佳车手的蓝衫;爬坡王的圆点衫仍然被西班牙塞维托车队的阿特亚加·杜兰占据。

  本赛段在大雨中出发,在40公里处甚至出现积水,幸亏当地消防队紧急出动将水抽干,才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但此后不仅大雨停了,而且道路还被晒干,选手们在似火的骄阳中完成了冲刺。范·哈穆尔将本站夺冠的功劳归于队友,正是队友的默契配合才使得他在最后冲刺阶段占据有利地位,并在最后时刻后来居上。维林缇·伊格林斯琪则认为,第4赛段的比赛路程被缩短了,难度也较低,所以大伙的骑行速度更快了,参赛选手的平均时速超过了44公里。

  今天上午10时,从琼海市官塘镇到海口市长达137.8公里的第5段赛开战。此赛段虽然没有爬坡赛段,但有三个冲刺赛段,这使得竞争依旧激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